莫听穿林打叶声,何妨吟啸且徐行。

《butterfly》中文版歌词

好想化做一只蝴蝶
乘着微风振翅高飞
现在马上 只想赶快和你见面
烦心的事放在一边
如果忘记那也无所谓
已经没有 多余时间可以浪费
似乎有 WOW WOW~
什么事会在这片晴空下出现
就算是 WOW WOW~
面对未知的明天勇敢去冒险
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
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
不想要输给自己
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
相信爱永远不会止息
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道
一定能化险为夷
On My Love
仿佛蝴蝶展开双翼
一路迎着微风飞行
到我和你
相见约定不再分离
你倾吐我的心意
没想到你真的愿意
陪着我一起
沉醉在幸福的旋律
好像有 WOW WOW~
什么声音悄悄从这街角响起
而现在 WOW WOW~
不想再空等让憧憬变成泡影
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
纵然世界再虚假多变
不应该隐瞒欺骗
抱着得过且过的想法太可怜
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
真心能度过重重考验
朝着梦勇往直前
On My Love
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
穿越冷酷无情的世界
不想要输给自己
有你的美丽记忆会让我更加努力
相信爱永远不会止息
即使偶尔会遇上难道
定能化险为夷
Oh Yeah~
在无限延伸的梦想后面
纵然世界再虚假多变
不应该隐瞒欺骗
抱着得过且过的想法太可怜
相信希望有天会实现
真心能度过重重考验
朝着梦勇往直前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镜中的独白|Powered by LOFTER